把手放在手机上可以暂停Android音乐

导读通过将手放在接近传感器上,可以快速暂停Android手机上的音乐。Android智能手机是出色的个人媒体播放器,但是由于屏幕锁定,因此暂停音乐可

通过将手放在接近传感器上,可以快速暂停Android手机上的音乐。Android智能手机是出色的个人媒体播放器,但是由于屏幕锁定,因此暂停音乐可能需要几秒钟的时间。

EasyMute是一款Android应用程序,即使您的手机处于锁定状态,也只需将手放在接近传感器上,即可快速暂停音乐。

(可选)您可以配置easyMute将音量降低到预设水平。安装easyMute后,只需点按“启用easyMute”按钮将其打开。

EasyMute适用于大多数Android音乐播放器,例如Google Music甚至Pandora。

就是这样。请记住,为了使easyMute正常工作,您的手机必须装有Android 2.1或更高版本以及一个接近传感器。对于Samsung Galaxy S III,请确保通过转到“设置”>“动作”来启用接近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