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100W SuperCharge将与旗舰产品Honor 50 Pro+一同亮相

导读 预计荣耀将在未来几周内通过荣耀 50 系列手机在全球范围内大举回归。据报道,该系列将包括三款手机,分别是Honor 50、Honor 50 Pro和H

预计荣耀将在未来几周内通过荣耀 50 系列手机在全球范围内大举回归。据报道,该系列将包括三款手机,分别是Honor 50、Honor 50 Pro和Honor 50 Pro+。在三款产品中,据称旗舰产品Honor 50 Pro +将支持100W快速充电。现在,据称其100W充电适配器的图像已在网上浮出水面。

如上所示,适配器不是USB-C至USB-C供电充电器。因此,“Honor SuperCharge”可能是一种将电池分成两半的专有解决方案——就像许多高功率专有解决方案一样。 一位来自的可靠泄密者声称 100W 充电器不必单独购买,而是捆绑在包装盒中。相反,其他两个较低的型号将获得66W快速充电。 100W 充电器的使用仍然没有那么广泛,但它们正在慢慢取得进展。120W 充电已经在的小米 10 Ultra和iQOO 7等手机上首次亮相,但我们还没有在看到 100W+ 充电手机。 荣耀 50 和荣耀 50 Pro 将搭载最近推出的骁龙 778G 八核芯片组,而荣耀 50 Pro+ 可能会搭载顶级的骁龙 888。最有趣的是,这些将是在实施制裁后,首批预装 Google Apps 的 Honor 手机首次亮相。 华为的智能手机部门在被政府列入出口实体名单后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为了弥补损失,该公司将其 Honor 子品牌出售给了一个代理和交易财团。作为一个独立品牌,Honor 成功地重新获得了 Google 移动服务的许可。它还与高通,英特尔,微软和AMD等其他主要公司恢复了联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