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CE 5G India夏季发布会预计将于6月举行

导读 OnePlus Nord CE 5G India 的发布已确认将在该公司的夏季发布活动期间进行。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该活动的日期,但它可能会在下个月初举

OnePlus Nord CE 5G India 的发布已确认将在该公司的夏季发布活动期间进行。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该活动的日期,但它可能会在下个月初举行,并且还会带来新的 OnePlus TV U1S LED 电视系列机型。OnePlus Nord CE 5G 有望成为去年 10 月在欧洲市场推出但并未进入市场的 OnePlus Nord N10 5G 的继任者。

OnePlus India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它将很快举办夏季发布会以及该活动的亚马逊登陆页面的链接。亚马逊页面有一个通知我按钮,点击它会将该事件添加到您的营销订阅中。如果您访问亚马逊帐户中的订阅部分,它会显示名称“OnePlus Nord CE 5G”。Tipster Mukul Sharma 在推特上说,他在点击通知我后收到了一封邮件,其中提到了 OnePlus Nord CE 5G 绰号。值得注意的是,Gadgets 360 没有收到任何订阅邮件。

提到 OnePlus Nord CE 5G 可能是一个疏忽,也可能是故意的。这款手机有望成为在欧洲和北美推出但不在推出的OnePlus Nord N10 5G的继任者。据说它采用相同的设计,带有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口、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USB Type-C 端口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

一个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万普拉斯计划就启动在北系列两款手机-万普拉斯北CE 5G和万普拉斯北2其中之一是预计将公布6月10日,而另一个可以在6月25日打破盖有可能夏季发布活动将于 6 月 10 日举行,这意味着 OnePlus Nord CE 5G 将于 6 月 10 日发布,OnePlus Nord 2 将于 6 月 25 日发布。如果 OnePlus 在同一活动中发布这两款手机,那将是非常令人惊讶的。最近,该公司也意外地确认了 OnePlus Nord 2 绰号。

此外,一加电视U1S LED电视系列也有望在活动中亮相。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该系列可能包括 50 英寸、55 英寸和 65 英寸型号,并支持 HDR10+、HLG 和 MEMC,以及 60Hz 刷新率。它们还可能配备带杜比音频、与丹拿共同调谐的 30W 扬声器和 HDMI 2.0 端口。去年,OnePlus推出了单英寸55英寸型号的OnePlus TV U1,价格为卢比。52,99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