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6美元的价格购买AmazfitBand5健身追踪器

导读 这是迄今为止最低的价格。凭借 15 天的电池和内置 Alexa,这款健身伙伴值得一看。正在寻找可以戴在手腕上的廉价健身带?Amazfit Band 5

这是迄今为止最低的价格。凭借 15 天的电池和内置 Alexa,这款健身伙伴值得一看。正在寻找可以戴在手腕上的廉价健身带?Amazfit Band 5 值得仔细考虑,而不仅仅是因为它只有 50 美元。这是因为仅限今天,售完即止,Amazfit Band 5 仅售 26 美元。这是我见过的最低价了。

如果这看起来有点眼熟,也许您会想到小米手环 5。你没有错:两者几乎完全相同。(有趣的事实:Amazfit 归华米所有,华米是小米的制造合作伙伴。)我什至会说它们无法区分,尽管存在一些关键的内部差异:

Amazfit Band 5 - 在健身箱中打勾数量可观。它可以测量心率、血氧水平、步数、睡眠等。它还可以监控您的压力水平并进行引导式呼吸练习。

在手表的正面,您可以选择超过 45 种彩色面孔,以及通知、来电提醒和会议提醒等典型内容。您无法回复短信,但可以拒绝接听电话。您还可以控制音乐播放和手机的相机快门。好东西。

Amazfit 承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充电最多可运行 15 天,或节电使用 25 天。(这意味着没有心率监测或类似功能。)我无法对电池进行测试,但即使这些估计值很高,Band 5 也比许多其他健身手环更耐用。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内置 Alexa。在我的测试期间,这非常处于测试阶段,它显示:在授权 Band 5 的应用程序与我的 Alexa 帐户一起使用后一段时间,该授权丢失了,我不得不重新设置它。之后,当我尝试发出某些命令时,我会收到“服务器正忙”或“你能重复一下吗”的消息。它只是没有可靠地工作。

同时,它不是免提实现——使用它,你从时钟屏幕向右滑动——并且因为 Band 5 没有扬声器,你不会听到声音响应。当然,您的手机也需要靠近并运行 Zepp 应用程序。

是的:策普。这是 Amazfit 应用程序的名称,只是为了保持良好和混乱。我不喜欢它,但它可以与 26 美元的健身带一起使用。期待太阳、月亮和月亮是错误的 以这个价格星星。

CNET 尚未对 Band 5 进行全面审查,我在互联网上看到的评论褒贬不一。但是,如果您只想要一款提供基本健身功能、电话提醒和稳定电池寿命的手表,那么这款手表值得一看。

你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