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9Pro的哈苏相机很棒但仍然需要一些工作

导读 它可以拍出一些漂亮的照片,但远非完美。一加9 Pro(连同一加9)就在这里,该公司希望与专业相机制造商哈苏的合作将帮助这款最新款手机与摄

它可以拍出一些漂亮的照片,但远非完美。一加9 Pro(连同一加9)就在这里,该公司希望与专业相机制造商哈苏的合作将帮助这款最新款手机与摄影之王iPhone 12 Pro Max和三星 Galaxy S21 Ultra 展开竞争。哈苏是一家相机公司,以其非常高端的中画幅相机而闻名,这些相机专门针对高端专业摄影师,他们的钱包足够大,可以买得起一些 最好的相机 装备。

从理论上讲,这对手机来说是个好兆头,特别是因为 OnePlus 的相机通常都很好,但并没有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不过不要在这里太兴奋;哈苏与 OnePlus 合作帮助 优化 相机,但它没有提供任何硬件,所以不要指望性能与该公司价值 6,000 美元的 X1DII 中画幅相机相提并论。

特尔;博士?它没有成功。简而言之,一加 9 Pro 拥有一加手机中最好的相机,但它并不是最好的拍照手机。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除了两款新手机,OnePlus 还推出了 OnePlus Watch,该手表将于 4 月 14 日开始预订。

9 Pro 背面配备了四个摄像头镜头,由一个 48 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50 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一个 8 像素的长焦摄像头(提供 3.3 倍光学变焦)和一个 2 像素的单色摄像头组成。主摄像头使用的传感器比大多数手机摄像头(包括 iPhone 12 Pro Max 和 Galaxy S21 Ultra)上的传感器都要大。理论上,更大的传感器可以以更少的噪音捕获更多的光。

在标准的自动相机模式下,我对手机可以拍摄的照片印象深刻。它非常适合在明亮的天空和阴暗的前景之间平衡曝光,并且图像充满细节。色彩——多亏了哈苏的色彩校准——看起来很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