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优步司机将被重新归类为工人

导读 更改于周三生效。正如彭博社 周二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英国的优步司机很快将被视为该公司的员工 。从周三开始,他们将获得最低工资、假期

更改于周三生效。正如彭博社 周二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英国的优步司机很快将被视为该公司的员工 。从周三开始,他们将获得最低工资、假期工资和其他福利。

在英国最高法院于 2 月就优步指定司机的方式作出裁决后,本周将有超过 70,000 名司机成为优步员工 。除了最低工资和假期,新员工还将加入养老金计划;有免费的健康保险来支付疾病、伤害以及产假和陪产假;他们仍然可以选择在他们想要的时间和地点工作。

“这对英国司机来说是重要的一天,”该公司北欧和东欧区域总经理杰米海伍德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优步司机将获得收入保证、假期工资和养老金,并将保留他们目前重视的灵活性。优步只是更大的私人租赁行业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希望所有其他运营商与我们一起改善这些重要工人的工作质量是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英国最高法院 2 月的裁决是在公司与司机之间于 2016 年开始的多年法律斗争之后作出的。司机多年来一直在争取被指定为雇员,但加州选民在 11 月批准了一项投票措施,将零工工人保留为独立承包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