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改进了盲人视障用户的替代文字照片描述

导读 该功能现在可以识别地标、活动和动物类型。Facebook周二推出了自动替代文本 (AAT) 功能的更新,该功能改进了盲人和视障用户的照片描述细

该功能现在可以识别地标、活动和动物类型。Facebook周二推出了自动替代文本 (AAT) 功能的更新,该功能改进了盲人和视障用户的照片描述细节。该工具于 2016 年推出,使用计算机视觉技术自动创建描述。使用屏幕阅读器时可以获得更新,这是一种将文本转换为语音的辅助技术。

自推出该功能以来,AAT 现在可以识别Instagram和母公司 Facebook照片中的对象和概念的 10 倍以上,使总数达到 1,200 多个。Facebook表示,这意味着更多的照片会有描述。

该公司还扩展了现有的对象和概念类别并添加了新的对象和概念类别。现在 AAT 可以识别地标、活动和动物类型,从而可以进行更详细的描述。这方面的一个例子可能是,“可能是 2 个人的自拍照,在户外,比萨斜塔。” 在 Facebook 上,AAT 还可以提供其他详细信息,例如照片中对象的位置(顶部、中间、中心等)以及它们的相对大小(主要、次要)。要访问这些详细的图像描述,请在 Android 中长按照片并在iOS 中对照片使用“自定义操作” 。

AAT 可用于动态消息、个人资料和群组中的 Facebook 照片。在 Instagram 上,它可用于动态、探索和个人资料中的照片。Facebook 表示,由于替代文本描述的措辞很简单,它们可以被翻译成 45 种语言。

Facebook 加入了苹果、谷歌 和 微软等科技巨头的行列,这些 巨头 更加重视可访问性和包容性设计。该社交网络最近推出了一些辅助功能,包括 可缩放的字体大小和上下文标题。去年, Instagram 为 IGTV 添加了自动字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