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在AR领域的下一个使命从游乐场走向实用

导读 Snap 的 AR 合作伙伴负责人告诉我们变革性影响下一步将走向何方。多年来,Snapchat 和 Instagram 的镜头和滤镜一直在构建怪异的变革

Snap 的 AR 合作伙伴负责人告诉我们变革性影响下一步将走向何方。多年来,Snapchat 和 Instagram 的镜头和滤镜一直在构建怪异的变革性相机工具,并且它们开始变得更加雄心勃勃。而且很奇怪。也许有趣?但它们会变得更加重要吗?

2020 年仍然没有人们戴的魔法 AR 智能眼镜,至少在这个宇宙中没有。但如果你想知道 AR 的奇怪社交世界接下来会走向何方,你最好看看手机。你可能不会认为 Snapchat 的变脸滤镜是 AR,但它们确实是——只是规模较小,但拥有大量观众。

Snapchat通往最终一副 AR 眼镜的道路似乎贯穿了镜头创作者。Snap 周二在 Snapchat 以 AR 为中心的Lens Fest 开发者峰会上宣布了 2021 年 350 万美元的 AR 创作基金,并表示创作者制作的镜头已被观看超过一万亿次。Snapchat 的 AR 重点主要集中在极短的注意力跨度过滤器和创作者制作的实验上。它可能会变得更多。Snapchat 的最新工具支持 AR 寻宝游戏,改变现实世界的地标,并使用机器学习创建类似应用程序的镜头来分析世界。

镜头创作者是否将他们具有变革性的怪异镜头视为带眼镜的 AR 未来的垫脚石?Snapchat 认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AR 的即插即用世界

Snap 目前在其 Snapchat 应用程序上的镜头世界很受欢迎,但它也是一个充满随机和疯狂想法的海洋。创作者可以通过梦想突然变大的东西来获得成功。帕姆·泰勒( Pam Taylor)是今年早些时候走红的面镜片制造商,今年 16 岁(她还拥有将世界变成幸运符、果味卵石和可可卵石的镜片)。泰勒说,在 Snapchat 合作伙伴峰会上看到一种风格转换工具演示后,她创造了将世界变成面条的镜头,该工具使一切看起来都像梵高的星空。

朋友分享了它,它从那里起飞。“镜头是指数级的,所以你应该把它们都放在外面,”泰勒说。她发现拥有大型平台的朋友在他们的 Snapchat 故事中使用她的镜头帮助她走红。“看到人们如何看待它以及人们如何使用它很有趣。”

Hart Woolery 的光剑和袜子木偶镜头对他来说是玩耍的机会,看看事情是如何运作的,比如快速实验与充实的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为我的想法制作原型,看看它是否有效,是否有任何反应。......我只需要一两个星期的时间。我也可以更快地测试它。” 随着设备有一天变得更容易佩戴和使用,Woolery 看到了从 AR 娱乐到 AR 工具的转变,但现在它只是为了引起人们的注意。“挑战只是建立一些首先流行的东西。其余的事情会自己照顾自己。”

但 Snap Lenses 的短暂关注也可能意味着分散您的赌注。“在单一体验中投入大量时间与在大量体验中投入少量时间获得的回报不同,” VR/AR 开发人员James Hurlbut说,他制作了一个机器学习 Snapchat 镜头,可以对人们的冲浪板进行评分. 即使在未来的 AR 眼镜世界中,Hurlbut 仍然将 AR 视为一种“进入、退出”的体验。“现在的社交环境正在进入 Snapchat,然后你会进入 Twitter 和 Twitch。我们越来越多地使用这些不同的媒体。”

一些 Snapchat 镜头变得越来越像应用程序,比如来自开发者 Atit Kharel的镜头语言翻译。(“由于我们一直在家工作,人们希望学习更多技能。我可以看到 AR 使学习更具互动性和可访问性,”Kharel 说。)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仍然是奇怪和乐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