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让你哼哼找到一首卡在你脑海中的歌曲

导读该公告发布之际,谷歌正面临对其搜索业务的严格反垄断审查。谷歌周四宣布了其搜索引擎的一些新功能。一个新技巧可以让人们通过哼唱录音来尝

该公告发布之际,谷歌正面临对其搜索业务的严格反垄断审查。谷歌周四宣布了其搜索引擎的一些新功能。一个新技巧可以让人们通过哼唱录音来尝试找出卡在他们脑海中的歌曲。

这家科技巨头还将通过实时更新让人们了解公园、餐厅或其他企业的繁忙程度。Google 搜索上的一项新增强现实功能可让人们购买汽车并进行虚拟游览。谷歌周四在预先录制的在线活动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对于歌曲查找工具,人们可以在手机中哼唱或吹口哨 10 到 15 秒以搜索曲调。该软件使用人工智能来尝试将录音与歌曲数据库相匹配。谷歌表示,即使歌手是聋哑人,该功能也应该有效。包括 SoundHound 在内的其他公司已经提供了类似的工具,这些工具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谷歌发布上述公告之际,其搜索业务正面临严格的反垄断审查。该公司处理了大约 90% 的在线搜索。这种束缚是谷歌庞大广告业务的基础,该业务几乎占了公司 1600 亿美元年销售额的全部。

谷歌被指控通过在搜索结果中优先考虑自己的产品(如购物广告或本地企业列表)而不是竞争对手的列表来伤害竞争对手。批评者还抱怨说,这家科技巨头从出版商和其他网站获取内容,并直接在谷歌的搜索引擎上使用这些信息作为准备好的答案,而不是简单地提供将用户引导到其他网站的链接列表。司法部最早可能在本周对谷歌提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诉讼。

谷歌周四还表示,其人工智能工具将帮助人们找到正确的搜索结果,即使他们的查询拼写错误。另一个新工具让孩子和父母可以使用手机的摄像头来获得家庭作业帮助。例如,将手机指向数学工作簿中的二次方程将显示解决问题的分步指南。

此外,谷歌表示正在使用其 Duplex 软件使用 信息更新本地企业列表。该技术使用听起来像人类的人工智能自动呼叫企业。该软件在 2018 年推出后引起了争议,因为担心它可能会愚弄那些不知道自己在与机器人交谈的人。谷歌表示,今年已使用Duplex对企业列表进行了超过 300 万次更新。该公司还表示,它正在试行一项使用 Duplex 订购食品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