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你的iPhone缺少一些iOS15PublicBeta功能的原因

导读 您的旧 iPhone 可能与 iOS 15 兼容,但它不会获得所有新功能,如果您一直在等待 iOS 15 Public Beta 的到来,那么重要的一天已经

您的旧 iPhone 可能与 iOS 15 兼容,但它不会获得所有新功能,如果您一直在等待 iOS 15 Public Beta 的到来,那么重要的一天已经到来,甚至比 Apple 所说的还要早(一天,但仍然如此)。到现在为止,您已经在 iPhone 上安装了配置文件并探索了新的 Safari 和 FaceTime 功能。但是您正在寻找的某些功能可能不存在。

这有两个原因。由于这只是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因此某些功能尚未准备好进行测试。但即使它们是,它们也可能会登陆您的 iPhone,具体取决于它的年龄。iOS 15的兼容性列表与 iOS 14 相同,如果您坚持使用 iPhone 6s,这是个好消息,但 Apple 并未为所有手机提供所有功能。这是您的设备将(也不会)获得的。

iPhone 12 mini、12、12 Pro、12 Pro Max: 您可以获得所有功能。

iPhone XS、XS Max、XR、11、11 Pro、11 Pro Max、SE(第 2 代): 除 5G 特定功能外的所有功能。

iPhone 8、8 Plus、X: 您将无法获得 FaceTime 空间音频和人像模式、照片中的实时文本、详细的城市体验、汽车钥匙和主页键、Siri 离线支持和设备上处理、放大 QuickTake 视频以及设备上和连续听写。

iPhone 7、7 Plus、iPod touch(第 7 代): 除 FaceTime 空间音频和人像模式之外的所有功能、照片中的实时文本、详细的新城市体验、汽车钥匙和主页键、Siri 离线支持和设备上处理、放大QuickTake 视频、设备上和连续听写以及行走稳定性。

iPhone 6S、6S Plus、SE(第一代): 除 FaceTime 空间音频和人像模式之外的所有功能、照片中的实时文本、详细的新城市体验、汽车钥匙和主页键、Siri 离线支持和设备上处理、放大 QuickTake视频、设备上和连续听写、行走稳定性和具有动态头部跟踪的空间音频。

耳机

AirPods(第二代)、AirPods Pro、AirPods Max: 所有功能。

AirPods(第一代): 除通知通知外的所有功能。

iPadOS 15

iPadOS 也是如此。如果您在过去两年内没有发布 iPad,则您的平板电脑将无法使用某些功能:

12.9 英寸 iPad Pro(第 5 代)、11 英寸 iPad Pro(第 3 代): 您可以获得所有功能。

12.9 英寸 iPad Pro(第 4 代及更新机型)、11 英寸 iPad Pro(第 2 代及更新机型)、iPad mini(第 5 代)、iPad Air(第 3 代及更新机型)、iPad(第 8 代): 除 5G 外的所有功能具体的。

12.9 英寸 iPad Pro(第 1、2、3 代)、11 英寸 iPad Pro(第 1 代)、10.5 英寸 iPad Pro、9.7 英寸 iPad Pro、iPad Air(第 3 代及更新机型)、iPad(第 6 代和更新机型)稍后),iPad mini 4: 除 FaceTime 空间音频和人像模式、照片中的实时文本、Siri 离线支持和设备上处理以及设备上和连续听写之外的所有功能。

iPad mini 4、iPad Air 2、iPad(第 5 代): 除 FaceTime 空间音频和人像模式、照片中的实时文本、Siri 离线支持和设备上处理、设备上和连续听写以及通用控制之外的所有功能。

macOS 蒙特雷

如果你有一台 M1 Mac,你的状态很好,但任何旧的 Intel 机器都会错过一些新的功能和设置

MacBook Air (M1)、13 英寸 MacBook Pro (M1)、Mac mini (m1)、24 英寸 iMac: 所有功能。

MacBook Pro(2018 年及更新机型)、MacBook Air(2018 年及更新机型)、iMac (2108)、iMac Pro、Mac mini(2020 年)、Mac Pro(2019 年): 除交互式地球仪、详细的城市体验、照片中的实时文本外的所有功能、神经文本到语音的语音和键盘听写。

MacBook Pro(2017 年)、MacBook Air(2017 年)、Mac mini(2014 年、2018 年)、Mac Pro(2018 年): 除交互式地球仪、详细的城市体验、照片中的实时文本、神经文本到语音和隔空播放到 Mac。

MacBook(2016 年)、MacBook Air(2015 年): 除交互式地球仪、详细的城市体验、照片中的实时文本、神经文本到语音、AirPlay 到 Mac 和低功耗模式之外的所有功能。

配备 8GB RAM 的 Mac: 除对象捕捉外的所有功能(取决于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