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成型配备显示屏触控ID和48MP摄像头和非ProMax

导读 苹果已经在策划下一代 iPhone。随着 iPhone 13 即将问世并且基本上全部泄露,我们的注意力正在转向明年的手机。经常准确的分析师 Ming

苹果已经在策划下一代 iPhone。随着 iPhone 13 即将问世并且基本上全部泄露,我们的注意力正在转向明年的手机。经常准确的分析师 Ming-Chi Kuo有一些预测,Apple 可能正在计划进行重大变革。

Kuo 表示,最大的升级将以屏下指纹传感器的形式出现,这将是第一款在虚拟阅读器中提供 Touch ID 的 Apple 产品。在具有该功能的 Android 手机上,扫描的工作方式是照亮屏幕上装有传感器的部分,并使用玻璃下方的光学或超声波扫描仪来读取您的指纹。根据我们的经验,它不如物理扫描仪可靠,但如果它在 iPhone 中推出,Apple 很可能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据报道,除了显示屏内扫描仪外,Apple 还希望通过新的 Max 型号来支持非 Pro 产品线。去年,苹果在 iPhone 12 mini 上推出了第四款 iPhone 选项,但大量报道表明它的销量不如苹果希望的那么好。虽然有传言称苹果将坚持为 iPhone 13 使用 mini,但明年的阵容可能会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推出更便宜的 6.7 英寸非 Pro Max。

苹果在 2018 年推出了配备iPhone XS的 Max 手机,它一直是 iPhone 的旗舰机型,历经三代,iPhone 12 Pro Max 拥有苹果有史以来最大的屏幕和比其他机型更好的相机功能。Kuo 表示,iPhone 14 系列将包括该尺寸 iPhone 的“有史以来最低价格”,他预计这款 iPhone 的尺寸将为 6.7 英寸,低于 900 美元。除了尺寸和价格之外,他没有提及任何其他内容,但它的相机和功能可能会比 Pro 版本少。

郭还希望苹果将 Pro 机型的广角摄像头从 iPhone 12 的 12MP 大幅升级到 48MP。苹果几代人都坚持使用 12MP 摄像头,而 iPhone 则被 Android 同类产品超越,后者提供的摄像头最高可达 100MP。预计 iPhone 13 将保留类似的相机,改进的 7 片镜头结构,光圈稍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