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6登陆苹果CardFamily和更多主要安全修复程序

导读 Apple 的下一个 iOS 版本已经准备就绪。苹果在iOS 14 5 大版本发布之前就开始测试 iOS 14 6 。随着 iOS 15 预计将于 6 月在

Apple 的下一个 iOS 版本已经准备就绪。苹果在iOS 14.5 大版本发布之前就开始测试 iOS 14.6 。随着 iOS 15 预计将于 6 月在 WWDC 上开始测试,许多用户认为 iOS 14.5 将是 iOS 14 分支中的最后一个版本。看来苹果还没有完全迭代,所以我们也会得到iOS 14.7。

此版本的一大特色是支持新的Apple Music 无损和杜比全景声格式。虽然这些新格式需要 iOS 14.6,但在苹果在 6 月的某个时候启用它们之前,它们不会出现。此版本还带来了 Apple在 4 月份的 Spring Loaded 活动中首次宣布的 Apple Card 系列和 Podcasts 订阅功能。

iOS 14.6 中的新功能

Apple Music 无损和空间音频

Apple Music 的新无损、高分辨率无损和杜比全景声功能将于 6 月推出,并且需要 iOS 14.6。请注意,升级到 iOS 14.6 后,您可能看不到这些功能!这些功能需要对 Apple Music 进行服务器端更新,该更新将于下个月推出。

苹果卡家族

此版本的 iOS 增加了对 4 月份 Spring Loaded 活动中宣布的 Apple Card 系列功能的支持。

播客订阅

Apple 的播客订阅功能也在 4 月的 Spring Loaded 活动中宣布,现已推出。播客创作者现在可以按月付费提供各种功能。

安全更新

iOS 14.6中还有大量安全更新,可以修补与音频、I/O 和 Webkit 相关的问题。其中一些看起来很重要,所以我们建议尽快更新。

如何获得 iOS 14.6

将您的 iPhone 更新到 iOS 14.6(或将 iPad 更新到 iPadOS 14.6)很简单。只需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然后依次点击“ 常规”和“ 软件更新” 即可下载最新版本。最多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在全球任何地方提供服务,因此如果 5 月 24 日上午 10 点尚未到达,请不要惊慌。

如果发布后已经超过一天,您仍然没有看到它,请尝试通过按住侧面按钮和音量增大按钮几秒钟来关闭手机,然后滑动“滑动以关闭电源”控件。几秒钟后,按住侧边按钮几秒钟以重新打开 iPhone 或 iPad,然后再次检查更新。

发行说明

iOS 14.6 的完整发行说明如下:

苹果卡家族

Apple Card 最多可与五人共享,包括家庭共享群组中年满 13 岁的任何人

Apple Card Family 增加了对家庭跟踪支出、通过可选限制和控制管理支出以及共同建立信用的支持

播客

频道和个人节目的订阅支持

AirTag 和 Find My

丢失模式选项可为 AirTag 和查找我的网络配件添加电子邮件地址而不是电话号码

使用具有 NFC 功能的设备轻按 AirTag 时,将显示所有者的部分屏蔽电话号码

无障碍

语音控制用户可以仅使用他们的语音在重启后首次解锁他们的 iPhone

此版本还修复了以下问题:

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Lock iPhone 后,可能无法使用 Apple Watch 解锁

提醒可能显示为空行

电话屏蔽扩展程序可能不会出现在“设置”中

蓝牙设备有时可能会在通话期间断开连接或将音频发送到其他设备

iPhone 在启动期间可能会遇到性能下降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