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Chromebook的谷歌Play商店高级游戏可能只是个开始

导读 尽管过去几个月推出了许多更新和新功能,但有时会觉得 Chrome OS 仍然是谷歌众所周知的红头发继子。谷歌已经向 Android 和 Linux 应

尽管过去几个月推出了许多更新和新功能,但有时会觉得 Chrome OS 仍然是谷歌众所周知的红头发继子。谷歌已经向 Android 和 Linux 应用程序开放了操作系统,但除了教育重点之外,有些人可能仍然很难理解 Chrome 操作系统和 Chromebook 真正擅长什么。现在看来,谷歌正在为 Chromebook 增加新的功能,并将它们变成可行的游戏计算机,至少取决于你喜欢玩什么游戏。

很少有人可能会将 Chromebook 视为游戏机,因为这些笔记本电脑中的大多数都配备相当平庸的硬件。然而,这正是谷歌 Stadia 所针对的那种情况,毫不奇怪,以 Chrome 为中心,它是这个新兴游戏流媒体服务支持的平台之一。

然而,Chromebook 也能够运行 Android 游戏,但并非所有 Android 游戏的设计都只考虑了触摸屏。现在,谷歌本身显然是在宣传,虽然相当低调,但它声称可以在 Chromebook 上运行良好的游戏。Google Play 商店上的这个新“高级”部分似乎仍在向所有人开放,但XDA 报告称,非常短的列表包括桥梁构造器门户、饥荒和邪教模拟器等标题。

与 Chromebook 兼容的游戏部分的出现是在上周令人惊讶的消息之后出现的,即谷歌正在为 Chromebook 用户免费提供 Doom 和 Doom II。尽管针对 Android 手机进行了重制,但这两款游戏也可以很好地与键盘和鼠标配合使用,这与几十年前原版的播放方式完全相同。

这些可能是 Google 将游戏作为 Chromebook 可以蓬勃发展的另一个领域的第一步。当然,您只能玩安装在它们上面的 Android 游戏或通过 Stadia 流式传输的 PC 游戏,但它也应该足以修复 Chromebook 被装在一个盒子里的美化浏览器的形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