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beta3更新并传输到OnePlus5T的根文件夹

导读 有消息称,OnePlus 5T将很快在Oxygen OS上获得iPhone X风格的手势导航系统。嗯,随着最新的Open beta 3更新,这个功能已经

有消息称,OnePlus 5T将很快在Oxygen OS上获得iPhone X风格的手势导航系统。嗯,随着最新的Open beta 3更新,这个功能已经到来。不仅如此,备受争议的剪贴板应用也被删除,被认为是在向中国发送数据。但是说到手势,OnePlus 5T用户是如何获得手势的呢?

其实只有两步。一是注册奥利奥测试版。下一步是从设置中启用手势。

第一步是您可能需要考虑备份的位置。另外,第一个Beta版本不会通过OTA发布,所以你必须手动下载安装。请记住,一旦进入测试版,您将拒绝稳定版。您只会获得测试版更新。如果要恢复稳定版本,必须将OnePlus 5T恢复到出厂设置并刷新稳定版本。

说到这里,请下载Open beta 3更新,并将其转移到OnePlus 5T的根文件夹中。如果你是通过苹果电脑下载的,你需要安卓文件传输工具。

接下来,在恢复模式下启动手机。先关掉。然后按住电源和音量降低按钮。一加徽标出现后,您将获得一些选项。

在此,从“内部存储”中选择“安装”,然后选择。放置在电话根目录中的zip文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