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索尼放弃了剩余的单反相机因为它完全无反光镜

导读索尼已经是全画幅无反相机的最大销售商,似乎随着它继续在该市场掀起波澜,索尼终于决定停止其为数不多的数码单反相机。正如SonyAlphaRumor

索尼已经是全画幅无反相机的最大销售商,似乎随着它继续在该市场掀起波澜,索尼终于决定停止其为数不多的数码单反相机。正如SonyAlphaRumors.com首次发现的那样,索尼不仅从其网站上删除了所有 A 卡口相机,包括 a99 II 和 a77 II,B&H 等第三方零售商现在也将这些相机列为“不再可用”。

现在从技术上讲,索尼较旧的 A 卡口数码单反相机实际上是数码单反相机,因为索尼没有使用传统的镜子将光线反射到相机的传感器上,而是使用了一个特殊的薄膜反射镜,它将入射光分开,以便一部分撞击相位检测传感器,而休息通过镜子并撞击传统的图像传感器。索尼将此设置称为 SLT,它代表单镜头半透明,并允许其设置在录制视频和实时取景期间使用实时相位检测 AF,尽管在其他方面它仍然与其传统的 DSLR 表亲非常相似。

然而,随着无反光镜相机能够放弃使用反光镜,光线可以直接照射到相机的图像传感器上,索尼的 SLT 技术近年来已经有些过时了,所以看到索尼的旧款 A 卡口数码单反相机也就不足为奇了终于下架了。

至于索尼的未来前景,据估计,索尼在 2020 年以超过 115 万台的产量位居无反光镜相机排行榜榜首(相比之下,佳能为 105 万台,尼康仅为 25 万台),索尼在销售方面当然不会陷入困境。

此外,随着索尼最近将其 E 卡口玻璃系列扩大到 60 多种不同的镜头,索尼相机用户拥有最多的原生玻璃系列可供选择。然后是索尼已经在 2021 年推出的两款相机,其中包括具有 8K 视频录制功能的6,500 美元(8,445 美元)的 Alpha 1 ,以及看起来可以直接与Blackmagic等便携式电影摄影机竞争的新型FX3 .

虽然看到索尼的 DSLT 相机消失有点难过,但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索尼的相机部门似乎做得很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