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最适合大多数人的电视

导读 我们的选择: 65 英寸索尼 X900H 4K 电视(2,295 美元)现在,让我首先承认,对于相同的 65 英寸显示屏尺寸,这款电视比我们在下面讨

我们的选择: 65 英寸索尼 X900H 4K 电视(2,295 美元)现在,让我首先承认,对于相同的 65 英寸显示屏尺寸,这款电视比我们在下面讨论的其他一些电视要贵约 500-700 美元。当您购买价格低于 2,500 美元的商品时,如果您还计划购买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条形音箱或其他环绕声小工具等设备,那将是一大笔额外现金。但在与他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时间后,索尼的 X900H 给了我最好的整体体验——事实上,我为自己买了这台电视。

由于支持HDMI 2.1,索尼的 X900H 是索尼表示将为PS5(还有 Xbox Series X) “准备好”的几款 2020 年电视之一。事实上,今年没有太多负担得起的电视将拥有所有这些功能。等待我永远不会破坏交易,因为我没有计划直接抢购 PS5。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这台电视易于定制的画质和影院设置,将我的客厅变成了我自己的私人电影院。黑色很深,光晕很少,对比度和亮度非常好,4K 视频看起来很漂亮,它的 Android TV 操作系统确实帮助我在Vizio P 系列上购买了这款显示器型号或我们在下面讨论的电视之一。即使是电视扬声器也相当不错,但更薄(更便宜)的电视并非总是如此。

我知道很多人认为电视上的本机操作系统在某种程度上是没有实际意义的,因为有大量流媒体设备可供廉价使用,更不用说操作系统会很快失去软件更新和应用程序支持的事实。但我真的想要一台能正常工作的电视。如果游戏功能或本机操作系统对您而言不如节省几百美元那么重要,那么一定要购买我们在下面讨论的其中一种型号(或坚持销售)。但我会立刻再次购买这台电视——打折与否。我真的非常喜欢它。

另请考虑: 65 英寸 TCL 6 系列 4K QLED(900 美元(1,238 美元))

看看这两个争夺第二名的竞争者,2020 年TCL 6 系列和海信 H9G(65 英寸显示器售价 1,000 美元(1,375 美元))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Vizio 没有及时为我们提供他们的电视以包含在本指南中,但我们也会对这些内容进行审查。)我立即更喜欢 H9G 的一些东西。一方面,它的遥控器更好,它可以在 Android TV 上运行,我更喜欢 6 系列上的 Roku TV。海信很有可能最终也将推出具有出色用户体验的Google TV 。此外,H9G 的亮度要高得多,这对于电视位于阳光充足的房间的人来说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但我喜欢 TCL 6 系列的地方在于,它的画面在设置电视预设时更容易校准。在我一直在测试的 55 英寸 H9G 上获得正确的画面需要对电视的设置进行更多的修改,我不确定这对于那些希望他们的画面以最小的努力直接开箱即用的人来说是否实用。TCL 还配备了THX 认证游戏模式,支持超低延迟和可变刷新率等高级游戏功能。但影迷也会欣赏电视的画质,这在价格上是一流的。

请记住,对于这些电视中的任何一款,您都绝对需要一个条形音箱或某种声音解决方案——如果没有一个,两者听起来都很糟糕。但即使是小小的 Roku Streambar也有助于清理音频。如果您在预算范围内购物,请记住一些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