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罗技的新MXAnywhere3是一款出色的小型生产力鼠标

导读 去年春天,罗技发布了其旗舰 MX Master 3 鼠标,该鼠标具有超级光滑的滚轮,立即让市场上的其他所有产品都相形见绌。现在有了新的 MX

去年春天,罗技发布了其旗舰 MX Master 3 鼠标,该鼠标具有超级光滑的滚轮,立即让市场上的其他所有产品都相形见绌。现在有了新的 MX Anywhere 3,罗技将在更小、更便携的包装中做同样的事情。

售价 129 美元的 MX Anywhere 3 的重大升级是罗技的 MagSpeed 滚轮,顾名思义,它使用磁铁,因此您可以在标准棘轮滚动、超级流畅的自由滚动或两者混合之间进行选择。最重要的是,在自由滚动模式下,您不仅可以在一秒钟内滚动多达 1,000 行,而且基本上完全无声。

在罗技 MagSpeed 滚轮的一项新功能中,通过使用罗技的 Options 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调整滚轮的阻力,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调整滚轮的硬度或灵敏度。同时,对于可能错过较大 MX Master 3 上的辅助横向滚轮的任何人,罗技还添加了一个按钮组合,让您只需在旋转滚轮时先按住两个侧面按钮中的一个即可向左或向右滚动。

在 MX Anywhere 3 上,罗技还解决了对以前型号的最大抱怨之一,即缺少鼠标中键功能。值得庆幸的是,罗技没有弄乱 MX Anywhere 的任何其他核心组件,包括其 Darkfield 技术,即使在玻璃等表面上也可以进行准确跟踪,能够通过罗技同时将鼠标连接到多达三台计算机Flow,以及适用于 Photoshop、Final Cut Pro 等应用程序的各种预设和自定义按钮配置。

最后,凭借其内置电池和 USB-C 端口,MX Anywhere 3 一次充电可提供高达 70 天(是的天,而不是数小时)的使用时间,充电一分钟即可增加三个小时的电量果汁。

老实说,虽然我只使用了 MX Anywhere 3 几个小时,但它几乎具有我喜欢的 MX Master 3 的所有功能,但设计更小、更便携。这使得 MX Anywhere 3 成为手较小的人的绝佳选择,因为 MX Master 绝对偏大。由于如此多的人被迫在狭小的空间内工作或学习,在价格和尺寸之间,MX Anywhere 感觉对于家庭和未来的移动生产力来说都是一个更好的价值(你知道,当人们真正可以再次旅行时)。

售价 129 美元的 MX Anywhere 3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 Windows(支持蓝牙和罗技的 Unifying Receiver)和 Mac 版本(仅限蓝牙)中提供三种颜色:白色、黑色和粉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