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修改后的BMWX7改款Alpina发布了未来XC7改款的第一张图片

导读基于修改后的BMWX7改款,Alpina发布了未来XC7改款的第一张图片。如您所料,这辆车配备了带有分体式前灯的新时髦外观。XB7改款以X7M60i为基

基于修改后的BMWX7改款,Alpina发布了未来XC7改款的第一张图片。如您所料,这辆车配备了带有分体式前灯的新时髦外观。XB7改款以X7M60i为基础,稍作改动:新的分离器和新的前扰流板。

目前没有后端或内部的图片。

但Alpina确实为我们提供了技术细节:由于一些修改,V84,4升发动机现在可提供621马力(与标准X7M60i相比+91HP)和850Nm峰值扭矩(+50Nm)。

发动机仍将使用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

Alpina说新的XB7改款可以在4.2秒内从不到100公里/小时运行,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90公里/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