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707已开始在威尔士圣阿森的装配线上咆哮

导读阿斯顿马丁DBX707已开始在威尔士圣阿森的装配线上咆哮。阿斯顿马丁表示,第一辆客户汽车已经下线,该车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运往全球50多个国

阿斯顿马丁DBX707已开始在威尔士圣阿森的装配线上咆哮。阿斯顿马丁表示,第一辆客户汽车已经下线,该车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运往全球50多个国家。

DBX707由位于威尔士圣阿森的英国超豪华制造商的工厂手工打造,将阿斯顿马丁提升到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巅峰,其独特的结合了卓越的性能、卓越的动力、明确的风格和绝对的奢华。

DBX707凭借其标志性的697马力(707马力)提供强大的动力,最高时速可达310公里/小时,只需3.1秒即可从静止状态达到96公里/小时。阿斯顿马丁最近宣布,它将在该工厂雇用100多名新的熟练汽车技术人员,以支持DBX707的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