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梅赛德斯奔驰CClass获得5星ANCAP安全评级

导读这一直是给定的,但很高兴知道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刚刚通过了完整的五星级ANCAP安全证书,经过最近的分析。当地部门调查了EuroNCAP进

这一直是给定的,但很高兴知道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刚刚通过了完整的五星级ANCAP安全证书,经过最近的分析。当地部门调查了EuroNCAP进行的碰撞测试的数据,并将结果与​​其标准对齐,发现新的豪华中型车在所有关键领域都表现良好。虽然,在行人检测测试中发现了足够的性能。

ANCAP表示,C级轿车在车对车场景的自动紧急制动测试中表现出良好的性能水平,并在全幅正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驾驶员和乘客保护的满分。后者是车辆第一次在新的2020-2022协议下获得满分。

在主要得分区域中,C级轿车的成人乘员保护得分为91%,儿童乘员保护得分为90%。它在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方面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得分为80%,而高科技车型的安全辅助技术总体得分为84%。ANCAP首席执行官CarlaHoorweg说:

“C-Class是第一款根据ANCAP的2020-2022协议进行测试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它并没有让人失望。”

五星级评级适用于目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售的所有C级车型。查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它的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