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Alyx已有一岁而且可享受百分之40的折扣

导读半条命:Alyx无疑是我去年玩过的最难忘的游戏。这部分是因为我在英国禁赛的第一周就玩了它,并且该游戏将您带到了第17城的隔离区,但您也可

半条命:Alyx无疑是我去年玩过的最难忘的游戏。这部分是因为我在英国禁赛的第一周就玩了它,并且该游戏将您带到了第17城的“隔离区”,但您也可以因为它是一款突破性的VR游戏,并且是我最喜欢的游戏系列的精彩前传。

到今天为止,它已经一岁了,在Steam上可以享受40%的折扣。

半条命:Alyx发生在17市,然后Gordon返回Half-Life2。您扮演的是一位年轻的Alyx Vance,而不是沉默的科学家,他戴着一副重力手套,可以让您从远处与世界互动。它们是一个有趣的玩具,可以解决许多虚拟现实FPS设计问题。

为了庆祝《半条命:艾丽克斯》的生日,Valve还制作了他们最喜欢的社区制作mod的综述。它是由一个熟悉的名字-Craig Pearson编写的,Craig Pearson是我们自己的mod专栏Modder Superior的作者。克雷格(Craig)知道他的模组和VR,他重点介绍了HL:Alyx的模组,这些模组增加了新的敌人,武器,战役和关卡。

我喜欢HL:A,就像我在《半条命:Alyx评论》中写道。它很有趣,很聪明,很漂亮-而且令人羞耻的是越来越多的人无法播放它。虽然它与VR格式密不可分,但希望这种折扣将促使更多的耳机使用者大跌眼镜。

半条命:Alyx的40%折扣通过Steam,natch将价格降低至27.89英镑/ 36美元/ 30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