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村庄的PC要求没有您想象的那么可怕

导读 Capcom今天宣布了即将到来的恐怖大作《生化危机村庄》的PC要求,而且好消息是,您不需要运行9ft 6英寸反派Lady Dimitrescu大小的图形卡即

Capcom今天宣布了即将到来的恐怖大作《生化危机村庄》的PC要求,而且好消息是,您不需要运行9ft 6英寸反派Lady Dimitrescu大小的图形卡即可运行它。Resident Evil Village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到Steam上,其PC要求也确认了Nvidia RTX卡上还将提供其先前宣布的对AMD GPU的光线追踪支持,但我们必须再等一会儿,才能实现一些更切合实际的性能目标,因为Capcom目前只透露了在启用光线追踪的情况下以4K运行游戏所需要的内容(即使它们确实提供了45fps和60fps的帧率目标)。

Capcom的Jndeed竭尽全力指出,每个机会都可能会导致他们当前宣布的帧速率目标在特别密集的图形场景中落下,并且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释放,他们对Resident Evil Village的系统要求可能会发生变化。尽管PC要求将其更改为接近游戏发布的状态是不寻常的,但在最近的记忆中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确实,Control的光线追踪要求实际上在应于2019年8月发布的几周之前就减少了-尽管在Capcom当前的警告下,如果Resident Evil Village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我会感到惊讶。

不过,好消息是,在大多数情况下,Resident Evil Village的PC要求看起来很容易管理,并且我认为最近几年内建造的大多数PC都应该能够毫无问题地运行。确实,当游戏的质量预设设置为``优先性能''时,Capcom的最低规格仍有望达到1920x1080的60fps-尽管基于其他在其图形设置菜单中使用这种语言的游戏,这可能是``低级''的代码。尽管如此,考虑到所有因素,对于GTX 1050 Ti / RX 560规格来说,这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因为当今大多数大型卖座游戏都很幸运能够在同一硬件上以低速拍摄30fps。

《生化危机村庄》最低PC要求

CPU: Intel Core i5-7500 / AMD Ryzen 3 1200

RAM: 8GB

GPU: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4GB)/ AMD Radeon RX 560(4GB)

存储: TBD

DirectX: 12

OS: Windows 10(64位)

《生化危机村庄》推荐的PC要求(无光线追踪)

CPU: Intel Core i7-8700 / AMD Ryzen 5 3600

RAM: 16GB

GPU: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 AMD Radeon RX 5700

存储: TBD

DirectX: 12

OS: Windows 10(64位)

《生化危机村庄》推荐的PC要求(带有光线跟踪)

CPU: Intel Core i7-8700 / AMD Ryzen 5 3600

RAM: 16GB

GPU: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 AMD Radeon RX 6700 XT(4K,45fps)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 AMD Radeon RX 6900 XT(4K,60fps)

存储: TBD

DirectX: 12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位,版本2004或更高版本)

虽然Capcom尚未提供任何特定的预设信息,但Resident Evil Village的推荐规格也旨在达到1920x1080的60fps。不过,这一切看起来都还不错。如果我不得不猜测,我可能会说这是针对给定列出的图形卡的“高”级别预设,但是您永远不会知道。

自然地,如果您想将光线跟踪添加到组合中,Capcom会说您至少需要一个RTX 2060或RX 6700 XT GPU可供使用,尽管考虑到当前这是两个入门级光线跟踪卡,这并不令人惊讶在Nvidia和AMD的名册上。尽管如此,尽管Capcom尚未为这些低端光线追踪GPU提供任何性能目标,但他们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4K帧速率确实使我对光线追踪将带来什么样的希望充满了希望。像是较低的分辨率。

如您在上方所见,即使将RTX 2070和RX 6700 XT设置为游戏的“光线追踪”预设,它也能够在4K时达到不错的45fps-考虑到a)这些传统上不是4K图形,这是相当不错的选择b)这里还没有类似DLSS的升频器(无论如何)可以帮助进一步提高这些帧速率。

同样,很难准确判断“乡村”的“光线追踪”质量预设实际需要什么(例如,它是像Cyber​​punk 2077这样的Ultra +预设,还是像“看门狗”那样是单独的开/关交易)军团?),但是如果这些卡可以在4K时管理这些帧速率,则它们应该能够在1440p或更低的速度下达到至少60fps。当然,一旦有了审阅代码,我将对此进行详细测试,因此请继续关注,以便在2021年5月7日发布该游戏之前进行更多性能分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