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部门将在今年重新开始赛季直到下一次重大更新为止

导读 《The Division 2》有什么新功能?好吧,反正一段时间了。育碧已经宣布,他们正在使用新的游戏模式进行重大更新,但最早要到今年下半年才

《The Division 2》有什么新功能?好吧,反正一段时间了。育碧已经宣布,他们正在使用新的游戏模式进行重大更新,但最早要到今年下半年才能发布。在此之前,The Division 2将重新运行过去的赛季,这样您就可以玩弄可能错过的事情。

Ubisoft说: “在下一个重大更新中,我们正在寻求引入一种全新的游戏模式。” “随着游戏模式的发展,我们正在研究提高您的代理人能力的新方法,重点是增加构建的多样性和可行性。随着更新的临近,我们将揭示更多的发展前景。”

但是,该特定更新尚处于开发初期,尚需时日。目前预计最早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他们说:“我们将花时间确保我们为游戏带来有意义的变化。”

育碧表示,此重大更新的开发工作由育碧Massive领导。他们说:“这将使Adrian Trasca和Yannick Banchereau继续担任该项目的制作人和副创意总监。”

同时,第2分区将从比赛2年开始重新运行。例如,第5季将是第1季的重播。育碧表示,在此期间,他们还将继续进行较小的游戏更新。

为了跟上旧内容的变化,嘿,这是去年三月的第一季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