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免费的冒险游戏是1920年代火车上的化装舞会之谜

导读如果您想点击一下冒险,那就跳吧。如果在《冬夜》中,《四个旅行者》是一个神秘的四幕故事,故事发生在刚刚离开车站的1920年代化装舞会中。

如果您想点击一下冒险,那就跳吧。如果在《冬夜》中,《四个旅行者》是一个神秘的四幕故事,故事发生在刚刚离开车站的1920年代化装舞会中。您知道,它位于火车上,并于今天启动。您甚至可以免费领取。

故事讲述了火车上化装舞会上四个不同角色的故事。每个行为都有一个适当的神秘名称,例如“温特伯恩夫人的缓慢消失”或“无名仪式”。您可以在此处的启动预告片中发现一些令人不安的重复性。

从西服的骨架到烛光下的仪式,肯定有危险的事情在进行。听起来好像所有这四个主角都存在问题。

例如,“死者乔丹·塞缪尔斯(Jordan Samuels)受到同行们的骚扰,嘲笑和轻视,他利用神秘学试图拼命地折磨他的折磨者,” Dead Idle Games说。“但是他真的准备好面对门槛守护者了吗?” 我要猜测一下,他还没准备好,不。

我知道有些人已经厌倦了像素艺术风格,但我仍然不厌其烦。《四行旅行者》看上去很美,尤其是在预告片中的某些夜间场景中,展现出火车和外面雪域景观之间的对比。也看那些华丽的地毯。

您可以通过免费下载“如果在一个冬夜,四个旅行者”在Itch上搭便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