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家伙开发商Mediatonic被EpicGames收购

导读 Epic Games收购了Mediatonic的母公司Tonic Games Group,后者是Fall Guys的开发商。Mediatonic表示,对于Fall Guys而言,目前不会有太

Epic Games收购了Mediatonic的母公司Tonic Games Group,后者是Fall Guys的开发商。Mediatonic表示,对于Fall Guys而言,目前不会有太大变化,而且古怪的多人游戏仍可以在Steam上购买。

Fall Guys去年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部分原因是它在Twitch上的受欢迎程度,并且在发行月份中,Steam上的并发播放器达到了10万顶。自那以来,它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下降,但是Mediatonic继续为那些在多人障碍路线中摇摆的豆子们提供了新的模式和DLC服装,以更新游戏。

在Mediatonic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中,开发人员大多表示,现在一切都将保持不变:Fall Guys仍将在Steam上可用,并且他们仍计划将其引入Switch和Xbox。但是,关于免费游戏的问题,他们只说他们“现在没有什么消息可宣布”。所以我想这是免费的。他们还写道,他们希望采用Epic的Fortnite和Rocket League中已经提供的一些功能,例如交叉比赛,小队与小队模式等。

尽管此公告显然是针对Fall Guys的,但Tonic Games Group还拥有独立发行商Irregular Corporation和另一个开发商Fortitude Games。Irregular Corp发行了PC Building Simulator和The Good Life等游戏。

Mediatonic不仅涉及Fall Guys。他们已经有15年以上的历史了,最初专注于创建其他人的游戏的Flash转换。他们也是赛鸽“ Hatoful Boyfriend”和去年的非图形会议视觉小说“ Murder By Numbers”的约会对象。

在《 Fall Guys》于2019年收购了Rocket League的游戏迷Psyonix之后,这是Epic Games的另一项现场服务羽毛。通过收购他们希望发展其数字发行平台Epic Games Store的愿望,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这些收购,但是Epic创始人Tim Sweeney在声明中引用了一个不同的共同目标。

斯威尼说:“ Epic已投入资金来建设元宇宙,而Tonic Games也有这个目​​标,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在Epic致力于构建虚拟未来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伟大的创造力人才,他们懂得如何构建强大的游戏,内容和体验。” 唔。我敢打赌,新的收入来源也不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