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厄运启发的木星地狱宣布8月的完整发行日期

导读可能全是重金属,shot弹枪和太空恶魔,但不,这不是毁灭战士。木星地狱是一种明显的非末日回合类盗贼,已经被抢购了一年半。快到了快要结束

可能全是重金属,shot弹枪和太空恶魔,但不,这不是毁灭战士。木星地狱是一种明显的非末日回合类盗贼,已经被抢购了一年半。快到了快要结束了,但是之后总会有新的奔跑,不是吗?Jupiter Hell将于8月全面推出,但开发商表示他们也有发布后更新的计划。哦,今天有新更新。

在RPS的Jupiter Hell早期访问评论中,听起来像是恶魔杀死了很多人。

史蒂夫·霍加蒂说:“诸如爆炸桶之类的环境特征不仅纪念激发木星地狱的神圣FPS,而且还放大了这种动态运动的感觉。” “你可以放风筝,将敌人引向枪管,然后再将它们手动瞄准以使所有物体立即弹出,这与任何其他类型的游戏一样令人满意。”

根据我们的评论,其最初的抢先体验版发布由于缺乏广度而遭受了一点损失。幸运的是,这正是ChaosForge在过去一年半中花费的时间。木星地狱得到了相当定期的更新,包括新特性,武器,关卡类型等。

他们还没有完成这些工作。今天推出了一个名为Expanse的新更新,可以想象,它具有更多的级别和特征。扩展为每个特征添加了四个新的级别分支和三个新的级别。“每个新分支都有一个新的特殊等级,有毒矿山使用了旧的有毒空心,而地狱之门则被添加到艾奥的主要路线上。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欧罗巴遗址和影子大厅,它们配备了一个全新的图块,并且特别有趣”,开发人员说。

您可以在ChaosForge的帖子中找到完整的变更日志。

“木星地狱”将于8月5日发射,此后开发商表示他们计划进行其他更新。您可以在Steam上找到它,并在3月1日之前将其折扣2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