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尝IGF提名者的460部独立游戏预告片

导读 今年的独立游戏节宣布,已经有超过 500 款游戏被接受作为其年度奖项提名者的参赛作品。你是如何开始处理这么多独立游戏的?好吧,你我不必

今年的独立游戏节宣布,已经有超过 500 款游戏被接受作为其年度奖项提名者的参赛作品。你是如何开始处理这么多独立游戏的?好吧,你我不必,谢天谢地。不过,您可以尝试一下,这要归功于 460 个预告片的播放列表。

向开发商“ Grapefrukt ”致谢,感谢他将这场绝对的马拉松赛跑起来,总拖车时间约为 14 小时。我当然不会完成整个事情,我也不希望大多数其他人能够做到。这是一个很好的样本——尽管很大——关于现在有哪些独立游戏以及他们如何选择展示自己。

您可以在列表中发现著名的独立游戏,包括 Bugsnax 和 Spelunky 2,以及您可能从未听说过的游戏。与上周的大型 Steam 游戏节演示一样,我认为最好不要强调看到所有内容并快速咬一口。也许你会偶然发现一些整洁的东西。

就我个人而言,我正在浏览我认识的所有名称,以查看一些鲜为人知的条目。这是一个名为 Hot Pot For One(也可以在上面看到)的模拟游戏,讲述了在异国他乡过圣诞节独自呆在家里享受大餐的苦乐参半的感觉。还有一个叫做 Hoplegs,它似乎是一种类似于 QWOP 的可怕运动测试。

如果您想知道您的个人收藏是否在运行, 您可以在IGF 网站上查看整个条目列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