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Games正在制作具有可笑逼真面孔的角色创作者

导读 将基努踢到路边,马兹·米克尔森也踢。对不起,伙计们,我们不再需要你在电子游戏中非常真实的人脸了。Epic Games 正在开发一种工具来创

将基努踢到路边,马兹·米克尔森也踢。对不起,伙计们,我们不再需要你在电子游戏中非常真实的人脸了。Epic Games 正在开发一种工具来创建看起来非常真实的假人,他们说可以将制作数字角色所需的时间从几周缩短到一个小时。MetaHuman Creator 尚不可用,但 Epic 发布了两个人类样本(一个可怕的短语!),您可以下载它们以在他们的虚幻引擎中使用。

他们在下面的视频中展示了该工具基于浏览器的工作流程的快速浏览,它确实看起来像是在一个特别详细的游戏角色创建者中乱搞。我怀疑如果你真的知道你在做什么,它会比这更深入。

Epic 解释说:“用户可以通过从数据库中可用的样本范围中选择一些预设人脸来为他们的人类做出贡献来选择一个起点。” “用户可以使用虚幻引擎基于股线的头发系统应用各种发型,或为低端平台应用发卡。还有一组示例服装可供选择,以及 18 种不同比例的体型。”

为了证明这些可能性,他们发表了两个“样本人类”。这是他们两个的仔细观察。

我可能会做噩梦,因为有人说“我已完全装备好,准备好进行动画和动作捕捉”,但真的很现实吗?

在创建了一个真正的假人后,Epic 表示用户将能够将它们下载为 Maya 文件,“包括网格、骨架、面部装备、动画控制和材料”,您可以使用它们来手动制作动画或使用性能捕捉工具.

MetaHuman Creator 尚未准备就绪,但 Epic 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作为抢先体验计划的一部分发布。您可以在Epic 的帖子中阅读更多内容并下载您的样本人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