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迪丝芬奇的遗骸本月登陆Xbox游戏通行证

导读 PC 版 Xbox 游戏通行证通过添加神秘的伊迪丝芬奇的遗迹,在新的一年开始强势。这是一个第一人称的探索游戏,围绕着可能被诅咒的芬奇家族

PC 版 Xbox 游戏通行证通过添加神秘的伊迪丝芬奇的遗迹,在新的一年开始强势。这是一个第一人称的探索游戏,围绕着可能被诅咒的芬奇家族几代人建造的奇怪而庞大的房子。它是 RPS 的最爱,将于 1 月 14 日登陆微软的订阅服务。这是我多年来一直想得到的,所以现在我真的没有任何借口。

“伊迪丝芬奇赢得了每一滴眼泪、每一次欢笑和每一刻的欢乐,”亚当·斯密(安静的 RPS)在他对伊迪丝芬奇的回忆中说道。“这是两个小时,也许只是一点点,没有任何填充。在这两个小时内,你会看到和做的事情比大多数游戏在 20 年后要求你做的还要多。”

热烈的赞誉并不止于此,RPS Hivemind 认为它是2010 年代最好的游戏之一,拥有一些PC 游戏中最令人满意的架构,前 VidBud Alice Liguori 甚至在《模拟人生 4》中构建了游戏的一部分.

如果这不是你的事,那么你可能会很高兴地发现 DC 超级英雄格斗游戏Injustice 2将于 1 月 7 日登陆 PC 游戏通行证。然后Neoverse和YIIK:一个后现代 RPG 也都在 1 月 14 日到达。

唉,新的一年也标志着一些好人离开服务。向 FTL 道别:Faster Than Light and My Friend Pedro,从 1 月 15 日起将不再提供(但是,FTL 目前在 Humble 上仅售 1.74 英镑,你绝对应该利用它,因为它很棒)。

控制台部门也有一些变化,您可以在 Xbox 新闻专线上查看。

PC 版 Xbox 游戏通行证仍然很划算,第一个月只需花费 1 英镑/1 美元,之后每月的价格将上涨至 8 英镑/10 美元。上个月还添加了更多好东西 -包括我们之中、怪物火车、末日永恒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