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增加了赛博朋克2077任务和物品

导读 小岛秀夫与 BB 奶瓶宝宝一起出现在赛博朋克 2077 中(如此短暂),所以他回馈是公平的。《死亡搁浅》的 PC 版今天增加了受 CD Projek

小岛秀夫与 BB 奶瓶宝宝一起出现在赛博朋克 2077 中(如此短暂),所以他回馈是公平的。《死亡搁浅》的 PC 版今天增加了受 CD Projekt Red 反乌托邦 RPG 启发的新交叉任务和装备,包括约翰尼的银手、一辆赛博自行车和那些为山姆制作的赛博线路。他甚至获得了入侵机器的能力。更新是免费的,现在出来了。快来看看下面预告片中的 Cybersam。

除了约翰尼·西尔弗汉德的机械臂和飞行员遮阳篷、那辆自行车(他们说“具有更高的跳跃力”)以及强制性的莫名其妙的面饰,这款跨界车还有一些赛博朋克全息图。和!公告称,六个新任务的特点是“来自赛博朋克 2077 的人物和传说”。加上新的黑客能力,这让山姆“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阻止骡子传感器杆激活,击晕敌人的 Odradeks 并入侵骡子卡车以阻止他们的轨道。” 正在部署 Lotta 短路黑客。

我知道我们的凯瑟琳已经计划访问 BB 男孩并查看他们的新网络朋友。

这是两个开放世界游戏的有趣会面:1)由于其创作者之前的游戏而备受期待;2)有很多名人客串。死亡搁浅的结果与人们预期的完全不同,但实际上非常棒。Cyber​​ punk 2077,啊,它巨大而美丽,但不足。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赛博朋克 2077 评论。

《死亡搁浅》现在在Steam、Epic Games Store和Humble上是半价,降至 27.49 英镑/29.99 欧元/29.99 美元。

您可以在支线任务 The Hunt 中找到 Cyber​​punk 中的 BB。至于小岛,他在抢劫期间在酒店的酒吧里闲逛。眨眼,你就会想念他。或者,像我一样,你会看到他,因为你喜欢盯着 NPC,但没有意识到这意味着是小岛,因为他有不同的名字,而且老实说,在其他每个 NPC 都有一个很酷的皮革的游戏中,他并不突出夹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