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猫咖啡馆模拟印花布现已推出

导读 猫咖啡馆模拟印花布准时出炉。我开始担心它会在没有达到预期的 2020 年发布窗口的情况下进入新的一年。不过不要害怕,Calico 在今年的最

猫咖啡馆模拟印花布准时出炉。我开始担心它会在没有达到预期的 2020 年发布窗口的情况下进入新的一年。不过不要害怕,Calico 在今年的最后几周已经来到这里,所以您现在可以跳进去装饰蛋糕、收集动物朋友并组装您的咖啡馆。

在我看来,Calico 是我称之为“Stardewbut”的类型中最可爱的游戏。他们是生活游戏吗?城镇模拟?城镇生活模拟?我从来没有完全适应过一个对他们都适用的术语。无论如何,Calico 就像 Stardew Valley 一样,因为你是一个新人,来到一个村庄,在那里你会认识镇上的人,并振兴一些非常重要的当地业务。这里有问题的操作是一个猫咖啡馆,这意味着你不是在种植庄稼,而是收集猫和其他各种非常可爱的毛茸茸的动物。还有很多东西是粉红色的。它毫无歉意地可爱。

开发商说:“用可爱的家具、有趣的装饰品、美味的糕点装满你的咖啡馆,让它再次热闹起来。” “Calico 旨在让您感受到内心的温暖和模糊。游戏玩法通过一个悠闲、低压力的创意环境来探索和玩耍,反映了这一点。”

开发人员说,你可以与各种动物交朋友,给它们命名并将它们添加到你的派对中,或者将它们送回家去咖啡馆放松一下。还有具有各种效果的魔法药水,例如“More-to-pet Potion”,可以将动物变成自己的大人物。你知道,对于可骑的猫。我想我会变成一个不同的动物巨人,就个人而言。

没错,熊。

Calico 现已登陆Steam和Epic Games Store,售价 9.29 英镑/9.99 欧元/11.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