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从骷髅与骨骼工作室移除董事总经理

导读 育碧已将 Hugues Ricour 从其新加坡工作室的董事总经理一职中撤职,该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海盗船格斗游戏《骷髅与骨骼》。在性骚扰指控之

育碧已将 Hugues Ricour 从其新加坡工作室的董事总经理一职中撤职,该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海盗船格斗游戏《骷髅与骨骼》。在性骚扰指控之后,在公司进行了领导力审计之后,他被免职。

根据Kotaku 的说法,他看到了一封发送给育碧员工的内部电子邮件副本,Ricour 已被免职,“立即生效”。

育碧首席工作室运营官维吉妮·哈斯 (Virginie Haas) 在电子邮件中说:“我们的外部合作伙伴在过去几周进行的领导力审计结果使他无法继续担任这个职位。”

八月,Gamasutra 对育碧工作场所虐待的调查报告称,“性别歧视、种族冷漠、骚扰和虐待据称在新加坡办公室内经常发生。” 多个 Gamasutra 消息来源指责 Ricour 本人性骚扰,而 Kotaku 的消息来源声称他的管理风格涉及“欺凌、贬低言论和对那些被认为支持他的人的报复行动”。

Ricour 并没有完全离开育碧。育碧的一位发言人告诉 Kotaku,他离开新加坡工作室时,他会留在公司。他们还报告说,工作室将与员工举行市政厅会议,讨论前董事总经理的免职问题。

领导力审计是在Ubisoft 的许多工作室(包括公司高管)中的众多员工遭到性骚扰、虐待和歧视的指控之后进行的。

育碧三年前公布了《骷髅与骨骼》,原定于 2018 年推出(但推迟了很多次)。9 月,游戏的创意总监伊丽莎白佩伦证实游戏的开发“正在全面展开新愿景”。育碧新加坡工作室还协助开发育碧其他游戏,包括刺客信条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