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发布预告片寻找真正的珀尔修斯特工

导读 节日装饰每年都会提早上涨,脾气暴躁的人不会这么说,游戏预告片也是如此。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不会再推出两周,但您不必等到 COD BLO

节日装饰每年都会提早上涨,脾气暴躁的人不会这么说,游戏预告片也是如此。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不会再推出两周,但您不必等到 COD BLOPS COWS 回家观看新预告片。官方发布预告片今天发布,带有新的爆炸声、轰鸣声和对寻找神秘的暗示。

给你,一个新的预告片弹出。“一个令人费解的单人战役等待着,黑色行动的主角亚历克斯梅森、弗兰克伍兹和杰森哈德森与一个全新的团队合作,追踪一个只被称为珀尔修斯的神秘敌人,”动视说。

正如我们之前看到的,罗尼坐在秘密会议桌的头上。飞行员的家伙说(我正在解释)“是的,那里有一个坏人”。然后那个看起来像布拉德皮特的人做了一个不祥的预测。这是经典的射击男孩的东西。战争永远不会改变,一切都如此。

但实际上,船员们要去追捕被称为珀尔修斯的苏联,他在实际历史中据称在曼哈顿计划期间窃取了的原子机密。显然,Perseus 是一个虚构的神话,旨在将注意力从不同的实际身上转移。这是官方故事,但这是 BLOPS,所以你可以打赌 COD 工作人员会在那段混乱的历史中全力以赴揭露一些真相炸弹,可能是使用一些实际的炸弹。

预告片还重新审视了冷战的一些地图和地点。您可以在白雪皑皑的乌兹别克斯坦地图 Crossroads 上看到雪地摩托,在安哥拉的卫星上看到越野车,在迈阿密的夜间霓虹街道上看到一些坦克行动。当然,每个地方都有大量枪支。如果您好奇,这里是所有黑色行动冷战武器。

既然您已经看到了“发布”预告片,请耐心等待 11 月 13 日冷战在 Battle.net 上真正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