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的下一个扩展是暗月马戏团的疯狂并增加了PvPDungeonRuns

导读 显然,上古之神非常喜欢马戏团。对于2020 年的最终炉石扩展包,暴雪将我们带回 2016 年,这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年(现实生活中),当时克

显然,上古之神非常喜欢马戏团。对于2020 年的最终炉石扩展包,暴雪将我们带回 2016 年,这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年(现实生活中),当时克苏恩、尤格萨隆和 eldritch 小队首次来到炉石传说。今天,他们宣布了《暗月马戏团的疯狂》将于 11 月抵达。值得庆幸的是,炉石传说是我在 2016 年总是回到的那些常数之一,触手出没的扩展在我大学的第一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时我应该为考试而复习。

艾泽拉斯居民狂欢节的一天在暗月马戏团的疯狂中变成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噩梦,因为原始生物在上古之神的低语中被击败后回归复仇。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新关键字——腐化——如果你打出一张法力消耗更高的牌,它会增强某些牌的能力。该系列将有 135 张卡片。

伴随着新的扩展而来的是炉石历史上最大的更新之一。一个全新的进度系统正在实施,包括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成就系统,让你有更多的理由以各种不同的方式玩游戏。我最兴奋的借口是 BM 我的对手 - 当我有致命的时候用我的整手牌现在完全有效,因为我要追求成就。

进度系统也简化了奖励,所有游戏模式都可以解锁 50 级奖励轨道。这意味着您可以玩 Battlegrounds 并赚取金币和用于建造的礼包。您还将获得一个个性化的个人资料页面,展示您在《炉石传说》职业生涯中的所有统计数据。

最后,正在添加全新的游戏模式。Duels将 Arena 的套牌构建与单人 Dungeon Runs 的超强力量相结合。您将选择一个英雄、一个英雄技能和一个宝藏,然后从您的收藏中构建一个 15 张牌的起始套牌,并遇到一群人类对手。每场比赛结束后,您都会获得健康提升、一系列新主题卡片和偶尔的宝藏。运行在十二胜或三负后结束。

对于那些在 Dungeon Run 中尝试过超强卡牌的人来说,决斗听起来可能完全破裂,但开发团队告诉我,他们不知疲倦地工作以平衡它并确保情况并非如此。根据设计师 Chadd Nervig 的说法,我们将继续看到整个扩展过程中的频繁更新,以确保所有游戏模式保持平衡和公平。

暗月马戏团的疯狂将于 11 月 17 日推出。Duels 将于 11 月 12 日开始测试,但预购 Madness 捆绑包的人可以从今天开始试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