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在TenderfootTactics中结交一些奇怪的地精朋友

导读 我已经看了三遍Tenderfoot Tactics的预告片。它看起来:奇怪。这是一款回合制战术角色扮演游戏,在简约但超级开放的世界中进行了大量漫游

我已经看了三遍Tenderfoot Tactics的预告片。它看起来:奇怪。这是一款回合制战术角色扮演游戏,在简约但超级开放的世界中进行了大量漫游。你扮演一个地精逃离一些毁灭了你的家园的幽灵般的迷雾,在你的冒险中,你收集了其他地精来帮助你弄清楚这一切。看看下面的发布预告片。

它是由可爱的步行模拟图案和桌面植物模拟Viridi背后的一些开发人员制作的。然而,这与那些更平静的美丽体验相去甚远,因为 Tenderfoot Tactics 更多的是关于地精进行大量战斗。

战斗听起来也非常有趣。这是回合制战术,没有随机失手机会或伤害范围,您可以操纵元素来帮助您。不过,这并不总是对你有利。有可能你会引起火灾,伤害你和你的敌人一样多,或者让水淹没你的战场。

马特考克斯(RPS 平安)认为 Tenderfoot Tactics 是Steam 夏季游戏节上最好的策略游戏之一。虽然他也觉得这很奇怪,但他对旅途中遇到的故事和人物很感兴趣。

“它看起来和我玩过的其他游戏没什么两样,它的世界里到处都是巨大的神灵,它们看着你凡人的滑稽动作感到困惑,”他写道。“那是我想更多了解的世界。”

Tenderfoot Tactics 现已登陆Steam。您可以在 10 月 28 日之前以 10% 的发布折扣购买它,价格为 18 英镑/19 欧元/23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