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制RPGIkenfell中的魔法麻烦制造者逍遥法外

导读 Ikenfell是一款回合制 RPG 游戏,讲述的是一群破烂不堪的伙伴们发现他们的巫师学校的秘密,现在已经出来了。游戏经常让我们扮演传奇英雄

Ikenfell是一款回合制 RPG 游戏,讲述的是一群破烂不堪的伙伴们发现他们的巫师学校的秘密,现在已经出来了。游戏经常让我们扮演传奇英雄或学校最受欢迎的孩子,但不是 Ikenfell。在最受欢迎的孩子失踪后,您将扮演她的妹妹。

与任何优秀的魔法学校一样,艾肯菲尔的大厅据说充满了怪物、宝藏和秘密。这是一款单人游戏,您将收集其他学生加入您的探索和战斗,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殊力量和能力。

游戏的配乐也来自史蒂文宇宙的艾维和苏拉舒。

此外,Steam 页面上的一个要点只是说:“猫。无处不在。” 据推测,这正是它所说的意思,但我个人非常渴望找出答案。

Ikenfell 现在可在Humble和Steam上使用。您可以在 10 月 15 日之前享受 10% 的折扣,因此您需要花费 14 英镑/17 美元/17 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