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索尼克游戏免费保留在世嘉的生日大甩卖中

导读 听。随着 Sega 基本上成为 RTS 出版巨头,Sonic The Hedgehog 追溯成为 PC 游戏吉祥物。对不起,这是规矩。为了帮助您加入我们时

听。随着 Sega 基本上成为 RTS 出版巨头,Sonic The Hedgehog 追溯成为 PC 游戏吉祥物。对不起,这是规矩。为了帮助您加入我们时髦、尖刻的新霸主,1992 年的Sonic The Hedgehog 2 - 最好的一款 - 如果您在 10 月 19 日之前购买它,可以免费永久保留在 Steam 上。

原来,这个月是世嘉 60 岁生日。为了庆祝,出版商在Steam上进行了大甩卖。虽然这意味着像 Total War: Warhammer 和 Alien: Isolation 这样一些非常好的游戏的售价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但这次活动的亮点自然是 1992 年续集和系列高点 Sonic The Hedgehog 2 的赠品。

正如 Alice O 在 RPS 树屋中正确指出的那样,Sonic 2 是最好的。改进了第一场比赛对水管工的回答,但还为时过早,因为后期比赛对态度的痴迷和桑尼奇怪的伙伴人数不断增加而陷入困境。当然,这一切都不是因为它可能是我玩过的第一个电子游戏。不。

Steam 版本只是 Mega Drive(Genesis for you yanks)原版的模拟副本,因此并没有炫耀太多花哨的功能。至少,添加快速保存功能很好。如果您不太愿意回到 28 年前,那么 Sonic Mania 目前可享受 75% 的折扣,并通过所有现代装饰对 2 的许多关卡进行了适当的重新诠释。

Sonic 2 可以免费保留到 10 月 19 日,届时世嘉销售结束。酒吧还为Total War: Warhammer 2提供一个免费周末,如果您想继续战略大屠杀,可享受 66% 的折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