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Switch终于成为我梦想中的便携式PC

导读 如果您昨天收看了任天堂的独立世界直播,您无疑会看到优秀的Hypnospace Outlaw终于在 8 月 27 日以 90 年代末的所有虚假荣耀在游戏

如果您昨天收看了任天堂的独立世界直播,您无疑会看到优秀的Hypnospace Outlaw终于在 8 月 27 日以 90 年代末的所有虚假荣耀在游戏机上亮相。它在其他平台上的到来也为我们这些已经在 PC 上享受过它的人带来了一系列整洁的更新,包括 60 多个新页面可供滚动、两个小时的额外原创音乐、新的 HypnOS 应用程序和游戏播放,以及新的自定义 HypnOS 光标主题。

但在 Tendershoot 的Bestest Best Internet sim 冒险中最好的,可能也是最无意的新成员是,它终于将我的 Switch 变成了终极控制台。凭借新的鼠标和键盘支持,Switch 终于成为我梦想中的便携式 PC。

看,我什至用 Switch 演示制作了一些 GIF 来证明这一点。

我太兴奋了,我真的可能会爆炸。

出色的是,首席开发人员 Jay Tholen直到昨天才意识到Switch 版本(以及它的所有控制台端口)都支持鼠标和键盘,实际上是任天堂建议发行商 No More Robots应该包括它。

它就像一个魅力!我可以像在 PC 上一样用鼠标浏览它的许多 Geocities 风格的网页,我还可以使用键盘输入搜索词和写笔记。简而言之,感觉就像去年推出PC版时所做的那样。

当然,我应该指出,目前只有 Hypnospace Outlaw 支持 Switch 上的鼠标和键盘(至少据我所知),因为尝试使用鼠标或键盘上的箭头键来导航 Switch 的主菜单已证明无果。尽管如此,种子显然已经在这里种下了,我愿意打赌我所有的虚拟仓鼠和杂烩人 MP3 其他游戏效仿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您也想使用鼠标和键盘在 Switch 上试用 Hypnospace Outlaw,您只需将它们插入扩展坞即可。虽然游戏本身要到 8 月 27 日才正式发布,但如果您想试一试,可以立即下载免费演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