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22训练安排原则总结

导读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就是科目里能加的属性范围越少效果越明显越有针对性,因为每次训练加的属性不是所有属性都加,范围越大越不容易分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就是科目里能加的属性范围越少效果越明显越有针对性,因为每次训练加的属性不是所有属性都加,范围越大越不容易分配到你想要的属性上。

所以一般训练里最好的就是“战术训练”和“身体”这两样,属性范围小,且大部分是直接关系CA评分的好属性,想集中练“镇定”属性就把想加的人安排成点球手(不管他点球属性好坏)然后疯狂安排定位球里的“点球”训练。

想练前锋和中后卫的头球能力,就给他们临时都安排成防守小组成员,然后集中加练防守分类里的“防空能力”同时点开个人训练重点的“制空”,就是因为这些专项训练里属性分配范围小,能练到想要的镇定或头球属性几率大。

熟悉各种训练科目的属性分配范围和优先攻击小组还是防守小组之后,你就可以通过调整攻防小组成员给你想要的人练想要的技术属性。

精神属性和身体属性练一般分类里的“战术训练”和“身体”就够了,因为这俩科目实在太优秀了,分配范围小,配合个人训练就能很容易得到想要的属性。

除非你想要提升“侵略性”或者“集中”,前者最有效率的就是S级第二名“攻守转换-紧逼”但这个主要还是因为能练到抢断,而“集中”最有效的基本都在防守分类里,挑个范围小的让想练的人都去防守小组就好了。

如果是想全队提升注意力减少防守失误同时还顺带提升球队的抢断与传控,最有效的是“攻防转换-限制空间”,跟“攻守转换-紧逼”几乎一样,攻击小组和防守小组的优先度都是40%,只是把其中的“侵略性”属性换成了“集中”。

熟练掌握球队训练科目与个人训练重点的组合而不是放任助教瞎排,是不可能出现所谓属性分配太差练跑偏现象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