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称Ori开发商MoonStudios是一个压迫性工作场所

导读 Moon Studios 的现任和前任开发人员声称该公司是一个压迫性工作场所,理由是其创始人使用冒犯性语言、严厉的反馈和不一致的方向。一些开

Moon Studios 的现任和前任开发人员声称该公司是一个“压迫性工作场所”,理由是其创始人使用冒犯性语言、严厉的反馈和不一致的方向。一些开发商还声称创始人鼓励紧缩。Moon Studios 是《Ori And The Blind Forest》和《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的创作者,这两款游戏均由 Microsoft 发行,广受好评并获得商业成功。

CW:报告中提到了反犹太主义、强奸、使用 r-slur。

“当然,这是一个压抑的工作场所。但很难确定一件事,因为孤立地,所有这些事件,如果它们发生一次,你会认为它们是小事,”一位游戏开发者告诉 VentureBeat。“当你处理这个问题[多年]时,你会看到人们的心理健康状况下降。”

Moon Studios 是一个完全远程的工作室,拥有 80 名员工。据说面对面的会议和视频通话很少见,几乎所有的公司沟通都是通过文字聊天进行的。

大多数来自员工的匿名批评都是针对 Moon Studios 的两位创始人 Thomas Mahler 和 Gennadiy Korol。例如,在显示给 VentureBeat 的内部聊天频道的文字记录中,马勒“开玩笑”说“通过游戏开发让他们工作至死来杀死犹太人的狡猾计划”。马勒的联合创始人科罗尔是犹太人。

“创始人都是好战的吗?是的。在我看来。它仅限于这两个吗?是的。按小时计算不专业?是的。骚扰?是的,”一位游戏开发者告诉 VentureBeat。

大部分批评都与工作室内部反馈的方式有关,据报道,马勒拒绝工作,说这是“狗屎”,但没有解释原因。“这没有帮助,”一位开发人员说。“它可以在工作场所制造敌意,并在 50 人的群聊中让人觉得你的东西很糟糕。”

该报告还包含即将推出的 Moon Studios 游戏的详细信息,这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马勒希望主角被强奸,以此作为随后复仇故事的动力。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其他开发人员联合起来说服他这是一个坏主意。“如果托马斯说他想要什么,大约需要一半的团队联合起来说服他不要这样做,”一位开发人员说。

“随意的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很糟糕。强奸场面很糟糕,但没有真正的事件会让人觉得真的很可怕。就像这种事情每天都在发生。我会说这是被砍了1000刀,而不是用斧头处决,坦率地说,这会更好。”

开发人员还声称,苛刻的反馈、粗俗的语言和长时间的工作导致员工倦怠、员工流动率高和心理健康问题。

在一份声明中,创始人 Mahler 和 Korol 表示,他们“不相信 [VentureBeat 的] 问题所暗示的经历能够代表”现任或前任员工的经历。

声明说:“最后,我们很欣赏讽刺的是,我们——一个奥地利人和一个以色列犹太人——开创了这个多元文化的企业。” “我们将彼此视为兄弟。而且,就像兄弟一样,我们有时会争吵并经常互相取笑。我们自费开玩笑说我们的背景差异 - 有时我们互相取笑可能有表现得麻木不仁,可能让其他人感到不舒服。

“如果我们曾经让任何人感到不舒服或让任何人失望——我们会后悔的,我们将永远努力做得更好,”它结束了。

VentureBeat的完整报告长达数千字,包含更多开发人员的引语、示例和管理不善的故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