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Norco体验超现实的科幻版本的南哥特式风格

导读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华丽的腐朽城市,男孩,我有适合你的游戏。Norco现已推出,带您进行点击式旅程,体验机器人地理创造的南哥特式世界。Nor

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华丽的腐朽城市,男孩,我有适合你的游戏。Norco现已推出,带您进行点击式旅程,体验机器人地理创造的南哥特式世界。

Norco 发生在近未来大新奥尔良的超现实科幻版本中,同时与肯塔基零号公路等南哥特式文学风格相呼应。它的名字来源于现实生活中的诺科镇。

在诺科,你的母亲去世了,不久之后你的兄弟布莱克突然失踪了。为了追查他,你必须和一个逃亡的安全机器人一起标记,因为你们两个人要经过各种风景如画但破败的地点,如炼油厂、露天购物中心和其他各种工业沼泽。这对所有家庭来说都很有趣。

关于 Norco 的一切看起来都非常适合我。前几天我刚刚完成了极乐迪斯科,所以我正在寻找新的东西来让我失望。Norco 的氛围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从它的旧自我中几乎无法辨认。我感觉 Norco 会讨论一些复杂的主题,所以请考虑一下我的兴趣。

NORCO 现在以 11.39 英镑的价格在Steam上发售,但目前下周有 15% 的折扣,将价格降至 10 美元。游戏的第一幕也可以在 Steam 上免费获得。Alice Bee去年在 Steam Next Fest 上播放了这个演示,并表示它“让 [她] 想到了一种新盖茨比。但更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