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首次显示出对翻新市场产生影响的迹象

导读根据IDC的数据,鉴于这类手机最近的普及程度以及人们预测到2023年它们在全球的价值将接近500亿英镑,翻新市场将是最终可能成为新技术关键的

根据IDC的数据,鉴于这类手机最近的普及程度以及人们预测到2023年它们在全球的价值将接近500亿英镑,翻新市场将是最终可能成为新技术关键的细分市场。

目前,翻新5G手机本身市场的时间有限。

但是有人说,从人们用旧手机进行交易以升级到新技术的角度来看,有迹象表明,整个翻新市场受到了影响。

全球翻新产品分销商PCS Wireless的欧洲总裁Fergal Donovan表示,苹果在去年年底推出5G手机似乎刺激了更多活动-最新的iPhone 12 5G推动了折价交易。

他说:“有明确证据表明,先行苹果用户一直在等待支持5G的iPhone。”

“苹果公司和许多英国较大的运营商和零售商一直在运行计划,以大幅度鼓励他们以旧设备换购新的支持5G的产品组合。”

二级市场是苹果非常重视的事情,因为供应商意识到它为那些买不起全新智能手机的人提供的机会。

“苹果仍然在二手设备的二级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多诺万说。因此,任何大规模采用新技术(在本例中为5G)都将推动以旧换新量的增加,从而有更多产品进入二级市场。

“有相当一部分忠实于苹果的消费者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使用支持5G的手机,而这种被压抑的需求在折价和供应数据中显而易见。”

影响有限

但是有人说5G尚未在翻新市场上大有斩获。

专门从事翻新电子设备销售的TES业务发展经理Damian Scott到目前为止,仅翻新5G型号的库存有限,包括三星Galaxy S10 5G和华为P40 Pro。

斯科特说:“这项技术似乎并没有像4G与3G一样打乱市场。”

Mazuma的营销主管Suzanne Parker认为,一旦有更多的发展时间,5G将在未来几年对翻新市场产生更大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