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book Duo 14已经可以通过各种在线渠道出售

导读 华硕Zenbook Duo 14已经可以通过各种在线渠道出售。高端版本Zenbook Pro Duo 15 OLED将于5月中旬上市。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均配备了

华硕Zenbook Duo 14已经可以通过各种在线渠道出售。

高端版本Zenbook Pro Duo 15 OLED将于5月中旬上市。

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均配备了英特尔处理器和NVIDIA图形支持。

在今天的在线发布会上,华硕发布了Zenbook系列的最新产品。Zenbook Duo 14和Zenbook Pro Duo 15 OLED笔记本电脑是由科技专业公司推出的,价格分别为99,990卢比和2,39,990卢比。

新的华硕笔记本电脑具有双显示屏和四侧无边框NanoEdge显示屏,以及超薄边框,带来完全身临其境的体验。笔记本电脑上的附加ScreenPad Plus显示屏对于Zenbook Pro Duo 15 OLED可以自动倾斜到9.5度角,对于Zenbook Duo 14可以自动倾斜到7度角。

至于主显示屏,华硕表示两款笔记本电脑都提供经过PANTONE认证的显示屏,可提供专业级的色彩准确性。他们还获得了TUV Rheinland认证,其低蓝光发射适合长时间使用。

Zenbook Duo 14和Zenbook Pro Duo 15 OLED均具有华硕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AAS +),使ScreenPad Plus成为冷却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华硕产品的音频已通过Harman Kardon Array麦克风认证,并具有Cortana语音识别支持AI降噪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