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eks推出适用于ASUS ROG RX 6800/6900 GPU的G6000 STRIX水冷块

导读 对于Phanteks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天,不仅是公司推出全新的Eclipse P200A ITX机箱,而且还在为华硕ROG Strix AMD GPU推出新的Glacier水

对于Phanteks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天,不仅是公司推出全新的Eclipse P200A ITX机箱,而且还在为华硕ROG Strix AMD GPU推出新的Glacier水冷器,为液体冷却爱好者提供更多选择。

Phanteks Glacier G6000 STRIX是用于ASUS ROG STRIX TUF RX 6800和RX 6900显卡的高性能GPU水冷块。该模块带有一个镀镍的铜底座,一个透明的丙烯酸顶部和一个黑色或镀铬的铝盖,以保持美观。还有一个匹配的背板,可以使GPU的背面保持凉爽。

该模块具有6mm的铜底座和较大的散热片面积,可在减小流动阻力的情况下传递热量,从而实现更好的冷却性能。所有关键组件,包括GPU,VRAM,VRM和PWM控制器,都通过铜座和铝背板直接冷却。

当然,Phanteks也不会跳过RGB,因为具有D-RGB照明的G6000 STRIX块兼容并可以与其他Phanteks D-RGB附件同步。此功能块将从本月开始提供,Black Anodised版本的价格为159.99英镑,Chrome版本的价格为169.99英镑。加上背板,黑色版本的价格跃升至179.99英镑,镀铬版本的价格跃升至189.99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