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cer发布Predator内存模块和M.2 NVMe SSD

导读 宏cer正在涉足内存和固态硬盘,与Biwin合作生产Predator品牌的RAM模块和M 2固态硬盘。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将看到Acer Predator Apollo

宏cer正在涉足内存和固态硬盘,与Biwin合作生产Predator品牌的RAM模块和M.2固态硬盘。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将看到Acer Predator Apollo和Talos内存模块以及GM3500 M.2 SSD。

我们将从SSD开始。新型Predator GM3500使用PCIe Gen 3×4接口和NVMe来分别实现3000MB / s和3400MB / s的顺序读/写速度。虽然它与PCIe 4.0解决方案不匹配,但它是对传统SATA SSD速度的巨大升级。

宏cer还宣布了Predator Apollo和Predator Talos存储模块。Talos记忆系列采用黑白散热片设计,并在中央带有Predator徽标。它使用8层PCB和低延迟时序构建。

同时,Acer Predator Apollo内存系列是高端选项,具有10层PCB,带RGB照明的铝制散热片,15μm镀金触点和高品质的B-die内存芯片,传统上它们更适合超频并达到更高的速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