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V Plus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之一

导读 通过此限时优惠,您可以节省三星8K QLED电视的大量费用随着三星TV Plus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之一,以及Tizen现在成

通过此限时优惠,您可以节省三星8K QLED电视的大量费用

随着三星TV Plus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之一,以及Tizen现在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广泛的电视平台,可能正在购买新电视的大多数潜在购买者必须认真看待三星的产品组合。兴趣。如果他们一直在等待一笔交易以承诺购买,那么,我们有一份。

!亚马逊拥有的日常交易公司正在以折扣价出售三星Q900系列UHD QLED智能电视。65英寸QLED Q900型号现在的价格为2299美元,而不是8%折扣后的2499美元,而75英寸Q900 Q900型号则为2299美元,而不是3299美元。

截至撰写本文时,这笔8K QLED电视的交易还剩13个小时,尽管如果库存耗尽,报价可能总是会更快结束。无论哪种方式,客户最多只能进行三笔购买,尽管从Woot!提供的数量明细来看,到目前为止,100%的客户每人只能购买一台。

请记住,Q900不是三星最新的8K QLED电视型号。它实际上是从2019年开始的,但它确实利用了多种现代技术,包括8K HDR,8K Quantum处理器和8K AI Upscaling。请参阅下面的链接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