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11X和11X Pro将于4月23日与Mi 11 Ultra一起在推出

导读 小米已经确认将于4月23日在推出Mi 11 Ultra智能手机。今天,它已经确认将与一同推出新的 X旗舰系列,并补充说它将提供Xtreme性能,Xcept

小米已经确认将于4月23日在推出Mi 11 Ultra智能手机。今天,它已经确认将与一同推出新的“ X”旗舰系列,并补充说它将提供Xtreme性能,Xceptional Display和Xquisite设计功能。它还补充说,该手机是为定制的。

经Mi市场负责人确认,新手机将属于Mi 11X系列。这将包括Mi 11X(也称为Redmi K40和POCO F3)和Mi 11X Pro(也称为Redmi K40 Pro +和Mi 11i)。小米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已经证实,几款配备Snapdragon 888的手机将在推出。该公司还将推出Mi 11,因此应该是Mi 11系列中的四部手机。

我们已经告诉过您,Mi Band 6也将在同一天在推出。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预计还将在某些市场上以Redmi Watch的形式出现Mi Watch Lite。我们应该在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初得到有关此事的官方预告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