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配备6.4英寸显示屏

导读 有关Galaxy S21 FE的详细信息出现在上个月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的路线图中。现在,基于CAD的手机渲染图浮出水面,展现出与具有摄像头凸块的

有关Galaxy S21 FE的详细信息出现在上个月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的路线图中。现在,基于CAD的手机渲染图浮出水面,展现出与具有摄像头凸块的S21系列手机类似的设计。但是,手机中的摄像头凸点是集成的,并且直接从后面板突出。

据说该手机配备6.4英寸平板显示器和打孔相机,该相机应配备FHD +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 Infinity-O屏幕和内置指纹扫描仪。据说手机的尺寸为155.7 x 74.5 x 7.9〜9.3mm(带相机凸点),比Galaxy S21大:高4mm,宽3.3mm,但厚度相同。据说带有磨砂玻璃背。

三重后置摄像头可能会降级,因此可能会失去64MP远摄镜头以降低成本,但是我们必须等待发现它是否将使用与S21系列相同的Exynos 2100 / Snapdragon 888 SoC。

Galaxy S20 FE于去年9月23日推出。根据先前的传言,Galaxy S21 FE预计将在8月19日暂定的Unpacked活动中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