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ZA推出了OVERDRIVE这是一种以发动机为灵感的开放式底盘

导读 AZZA推出了OVERDRIVE,这是一种以发动机为灵感的开放式底盘,可支持E-ATX主板和定制的液体冷却系统。AZZA OVERDRIVE是一个大型机箱,尺寸

AZZA推出了OVERDRIVE,这是一种以发动机为灵感的开放式底盘,可支持E-ATX主板和定制的液体冷却系统。AZZA OVERDRIVE是一个大型机箱,尺寸为440mm x 570mm x 590mm。它具有开放式猎鹰机翼面板,优质钢,优质铝制机身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兼容性。OVERDRIVE可支持多达三个360mm散热器和多达九个120mm风扇。

一种是

受引擎启发的AZZA OVERDRIVE,重新设计了PC机箱的设计。通过使用具有独特组件布局的开放式框架来挑战传统思维,此表壳适合寻求最佳表述的水冷爱好者。

猎鹰机翼设计

AZZA OVERDRIVE具有两个钢化玻璃和铝制铰链猎鹰机翼顶板。当关闭时,表壳具有空气动力学的外观。打开时,除了提供最佳的气流和最佳的性能外,还为用户提供了快速访问组件的途径,从而易于维护。

水冷发电站

AZZA OVERDRIVE的宽敞开放式设计只是其性能驱动设计的第一方面。正面配有超大200mm ARGB风扇,可确保整个主板上的气流充足。此外,侧面板和顶部托盘可容纳多达3个360mm散热器和9个120mm风扇,多达2个400mm长的GPU,以及机箱顶部的高泵和储水箱组合,足以形成最高效,高性能的定制水冷PC。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