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144Hz显示屏的Lenovo Legion 2 Pro将于4月8日发布

导读 上个月,联想确认了其新Legion 2 Pro手机的发布日期,一周后,它开始越来越多地取笑该设备,以使您熟悉它。同时,设备维修站在几个基准测

上个月,联想确认了其新Legion 2 Pro手机的发布日期,一周后,它开始越来越多地取笑该设备,以使您熟悉它。同时,设备维修站在几个基准测试站点停了下来,以揭示那些尚未正式发表的细节。

首先提到该公司的官方预告片,Legion 2 Pro将配备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88处理器。Geekbench的上市已经透露了芯片组的名称,但是很高兴看到该公司本身正在对此进行确认。

后来,在微博上发布的更多官方预告片显示,该手机将配备“世界第一”双涡轮风扇。此外,该手机还将配备44MP弹出式前置摄像头,5500mAh电池容量和90W快速充电功能。它将运行Android11。其中一个预告片海报还显示,这款手机将搭载三星制造的6.92英寸E4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面板将具有2460x1080像素的分辨率。

现在,鲁大师的基准测试甚至已经确认了一些其余的关键指标。清单显示,Legion 2 Pro将提供16 / 512GB配置,还将有12 / 128GB和12 / 256GB供选择。

联想可能会继续发布更多的预告片,直到发布日期到来为止。但是,联想已经没有任何想象力了。让我们看看这款Legion 2 Pro游戏手机还为我们提供了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